宝宝求挽尊~( ̄▽ ̄~)~

诸君,我喜欢王也~

【青也abo】王也被刀疤脸揍了之后

王也被动了手脚,A变O设定,时间设定在从内景出来之后

 

 

“我们下一阶段不如这样…..老王你怎么看?老王?”张楚岚的问话没有得到回答,一屋子的人有些担忧地看向本该最上心的那个人,这样的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了。

 “怎么,我又睡着了….我…...”王也晃了晃脑袋,抬手遮住眼睛,感觉整个人都昏昏沉沉。

“老王你,没事吧。是不是这几天太累了?要不要回去休息一下?”

 

王也一摆手想说不用,没来由一阵晕眩,蹙着眉头,不甘心也只得勉强改口:“抱歉,那我….就先休息一下。”

 

撑着桌子站起来,还没站稳,额角又开始一阵一阵的疼,王也不由得身子一歪。感到身旁有人扶住自己,偏了偏头看了一眼,是诸葛青:“谢了啊,老青….你这身法真够快的啊。”

诸葛青托住王也一边胳膊“都这样了还贫呐,我扶你,老张,借你们间宿舍。”

王也此时状态确实很糟糕,也就不废话了,闭着眼睛仍由诸葛青带着他往前走,也许真的很累,这时候一点多余的力气都没有。

 

诸葛青将王也送进房间后却没立即离开,最近一段时间的王也很不对劲,总是嗜睡,今天更是在讨论接下来行动的会上睡着,诸葛青非常清楚王也有多重视家人,有多想把这些事情了结,所以才更加清楚王也现在的状态有多么糟糕。

 

“老王,你自己知道怎么回事么?”诸葛青看向王也。

 

“…唔...不太清楚…”王也蹙着眉头,“…之前自己算过,没算出有危险…大概就是前段时间压力太大了,过段时间能好吧…….这几天,麻烦…帮我看着点我家那边。”说到最后带了点请求的味道,在这节骨眼上掉链子,王也有些气恼,不得不寄希望于诸葛青。

 

王也的掐算诸葛青的是信的过的,自己在这方面也不会比他更好了,但...看了看王也眼下的乌青,诸葛青不由的怀疑王也会不会因为太累犯了些低级失误。

王也和自己都是alpha,身体素质远超一般人,连张楚岚这个beta都好好的,居然是王也先倒了。

 

诸葛青很自然的走到床边,替他掖了掖被脚“当然的,你就好好休息吧,你现在这个样子可什么也做不了,晚些时候我再来看你。”

 

王也被诸葛青这有些老妈的行为逗乐,有气无力的催促道“…快走吧你,已经打扰我睡觉了….”

“嘿!好心当成驴肝肺~走了走了。”诸葛青佯装生气的摆了摆手,走出房间轻轻的带上了门。

 

“这小子…”王也看着诸葛青退出房门,摇了摇头。对于诸葛青的关心说不感动是不可能的,就算知道诸葛青对风后奇门还有些执念,但这些天给自己的帮助都不是假的,更何况自己现在这副样子也得多亏他帮忙保护家人。

“….真是,欠了你一份人情啊…”王也呢喃着轻轻合上了眼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“老王呢?还没下来?一会吃完晚饭了啊。”张楚岚朝楼上张望了一下,“老王,老王,下来吃饭了~”

“别叫了老张,让他多睡一会,一会我给他送上去。”诸葛青拦住张楚岚。

“哎?老王这到底咋了?没出啥问题吧?”听到诸葛青这么说,楚岚有些担心,不知道为什么,总觉得如果王也有什么事情,诸葛青一定是最清楚的。

 

诸葛青眯着眼摇了摇头,面色微沉:“一定是....发生了….我们不知道的事。”

 

张楚岚看着沉思的诸葛青,忽然大力拍了拍他的肩,“老青你别担心,我和宝姐也不是吃素的,无论发生什么,我们也都能给查出来,这几天就让老王享几天福,我们辛苦一点。”

诸葛青被拍的有些懵逼,失笑道:“给我瞎鼓什么劲,不是我说,老张你辛苦点是应该的,老王给的雇佣金可不少啊。”

 

“哎?老青啊,这话说的我不爱听啊,我觉得你这心,真偏。”张楚岚撇撇嘴,忽然又想到什么似的贱兮兮的凑过来,戳了戳诸葛青的胸口,“要不是你两都是A,我还真怀疑你们有点什么,啧啧。”

 

诸葛青打开他的手,绕过他“我现在怀疑你的脑子里有点什么了,多干点正事,少八卦。”

 

“嘿嘿,居然被这八卦狐狸说八卦,头一回呀。”张楚岚摸摸鼻子自言自语。

 

哈….哈….好….好热…..难受….汗水慢慢的渗出来,汗湿身体,胸口仿佛有什么东西鼓动着,一股热流席卷全身,王也眉头深深皱起,眼睑颤动,张着嘴像窒息的鱼一样急促喘息,难受的将头扭到一侧。

“谁…谁来…..帮帮我…....”王也无意识的扭动,将柔软的床单蹭出一道道纹路,“有没有…..谁在…..”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“老王醒了没,开门,给你把饭带上来了,别太感谢我~”

……哈…门外….…是…谁....

“老王?老王!”诸葛青觉得有些不对了。

“…诸葛…青….”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轰————

“我靠,老青你送个饭要拆房子?”碧莲在楼下被灰糊了一脸,有些吃惊。冯宝宝忽然抽了抽鼻子,盯住了楼上,“….有啥子…不对了。”

“不对?宝儿姐你说什么不对了?”张楚岚有点懵逼。

“味道。”

“啊?”

“王也的味道。”说完飞身上楼。

楚岚连忙放下手中的碗“喂,宝儿姐,什么意思,等等我!”

 

“这是….”而此时的诸葛青受到的冲击远不止于此,轰门产生的灰尘散去,终于能看清屋内的样子,屋内光线昏暗,王也依然好好地躺在床上,像走的时候一样,却又不完全一样。

“….老…老青…”

王也微微睁开的眼睛有些失神的看过来,胸口起伏面色绯红,眼底流露岀一丝渴求显得非常痛苦,因为难受而挣扎使得本该好好盖着的被子现在皱巴巴的缠在身上,露出小片腰部皮肤和小腿,可最要命的是,现在王也身上一层一层荡开的甜腻气味却分明不是熟悉的alpha信息素!

诸葛青瞳孔微缩,从没想到会看到一个这样的王也,他喉头一滚,声音哑了下来“….老王,我可不记得….你是个omega啊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28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