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宝求挽尊~( ̄▽ ̄~)~

诸君,我喜欢王也~

【青也abo】王也被刀疤脸揍了之后03

特别短,混个更


现在是早上八点半,阳光充足,空气湿度45%,天气预报说,舒适。

舒适,呵呵。

舒适个毛线。

张楚岚抬头瞅了瞅桌子那边的低气压,又把脖子缩了回来,耸了耸肩,给冯宝宝盛了碗豆浆,失火的时候就要离城门远远的,避免殃及池鱼。

诸葛青看了看张楚岚,抬手也给王也来了一根油条,“来~老王,刚炸的,尝尝。”笑眯眯的,好像什么也没发生。那边张楚岚简直要开始膜拜诸葛青这哥儿们了。

王也默默瞥了诸葛青一眼没吭声,不由得又想起今天早上,王也今天一觉醒来觉得整个人都不太好,一睁眼就是诸葛青一张放大的脸摆在眼前,还有满屋子诸葛青的味儿。

“老青?你大早上怎么在我屋里?”王也显然有些断片,像往常一样随意的问候着,掀开被子打算起来。

 “把你这味收收,一大早发情还是咋地?想挑衅?这可是我房间。”不以为意的说着,却并没有对诸葛青的信息素产生排斥,反而觉得亲近,心中不免有些奇怪,一抬头发现了报废了的房门,以及在门口探头探脑的张楚岚,愣了半响,又转过头看着一直没回话欲言又止的诸葛青,抽了抽鼻子,后知后觉地发现,这味儿还真不是从诸葛青身上发出来的,倒像是自己身上发出的。

“老青?”

“老王啊,你先冷静,听我说。”诸葛青轻咳一下,面对人生。

大概是那边氛围实在不能看,张楚岚默默站出来给出支援,“老王啊,你不用担心,老青那个标。。。咳,那个MARK反正是暂时的,咳,那个情况紧急事出有因,你也不要太责怪他了。”

飚什么英文,太刻意了吧,诸葛青闻言一边暗暗翻了一眼,一边又低头迅速作苦笑状,摇了摇头:“欸,老张,别说了,是我不对,老王生气是应该的。”

语气里的歉疚遮盖不住,王也闻言扭头看了看他,正好诸葛青睁开了眼,一双深蓝如墨的眼睛深沉沉望过来,勉强的勾了勾唇角,艰涩道:“换做任何人都该是生气的。”

王也让他这么一看,反而生出点愧疚来,本来就是事出有因,说到底还是因为自己突然出了问题,诸葛青也是迫不得已做出的权宜之策,在身边没有抑制剂的情况下也无可厚非,这么想来倒像是自己有些无理迁怒了。

于是闭了眼叹出一口气,“倒不是生气,只是。。。有点不适应。”纵然王也心性较旁的人洒脱一些,也难以接受一夜之间从立于顶端的alpha变成omega这种软弱的生物,更别提被好友临时标记,毕竟就算平时再怎么不争不显,王也骨子里却是有那么些傲气的。“老青你别在意,是我自己的问题。”

诸葛青看着身旁王也微微低垂的侧脸,目光划过他抿着唇到高挺的鼻梁,又落在他微闭的眼上,竟看出了王也的那点茫然无措。他是一直都知道王也不像外表上看起来的那么强悍那么超然,他也比别人都更能察觉王也的情绪,无论是北京再遇还是此时此刻,回头来看自己竟比自己想象的还要了解他。

王也感到诸葛青的手搭在了自己肩上,便转过头对上了那双深沉如海的眼睛,诸葛青没用显像心法,那双眼睛竟如古井无波一般直直看进人心里,看的王也无端心头一跳,顿时觉得不自在起来。

没等他发作,诸葛青又没事一般的坐了回去,抬手拿起王也的碗给装了碗豆浆“老王,我曾说过,你有麻烦我帮,这句话,不会变。”


评论(10)

热度(17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