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宝求挽尊~( ̄▽ ̄~)~

诸君,我喜欢王也~

论富二代演员的自我修养-11

江边羊子:





诸葛青穿着件脏衣服,忍着洁癖吃了顿饭,十分不开心。

“没看出你这么爱干净。”
“嗯?”诸葛青问店家要了个封口袋装墨镜,提证物似的提在手上,颓废地垂着头。
王爷拍拍他肩膀:“还好你不嫌我脏,跟我睡一屋。”

“噗。”
张楚岚吃完饭,正喝凉白开漱口,听他这么说,一口喷出,全喷在了隔壁张灵玉身上。
这下仙风道骨的张道长比诸葛少爷还狼狈。
“看来我们真的有必要去一次优衣库了,顺便还得去趟澡堂子。”
银白的长发都在滴水,确实需要好好洗洗。
“…………”

出了饭店,张楚岚跟着王也走在后面,悄声问他,什么时候跟老青同居的,十足狗仔样。
王也看着结账完跑自己手上的墨镜,高深莫测一笑:“你猜。”

“………墨镜给我。”

“开玩笑呢,怎么算同居了,我们是对手戏多,培养感情来的。”
“那培养出什么感情了?”

王爷摸着下巴思考,脚下的步子不知不觉停了,张楚岚一个没留神,直接撞上了他后背,险些摔个人仰马翻。
“好像……还真是有点感情了。”

“噗。”
“怎么了?”
“没什么,信息量有点大。”
“哦,幸亏你这回没喝水。”

***

拍摄地地理位置极为偏僻,最近的优衣库离他们有三四个小时的车程。
算了算来回不带逛就要到天黑,着实划不来,不如就近搞定。

“去小超市随便买件T先洗澡吧?”
“成。”

两位偶像被糟糕的外表和肮脏的上衣折磨地受不了,想都不想接受了张楚岚的提议,各买了一件纯色的棉T,冲进了街边一件门面豪华的洗浴城。

“这小镇子还有这么高级的地方?”王爷看着金碧辉煌的旋转门和两座半米高的石狮子皱眉。
“别小看这儿啊,来来去去拍戏的明星不少,总得有地方给他们享受和应酬啊。”

“……”王也不知为何,在“欢迎光临”的地毯前犹豫不决。
张楚岚叹了口气,猛地勾住了他的肩膀,傻笑着说:“这次肯定有人买单,别担心付不出钱。”
他看上去是傻,心里可门儿清,这是个有故事的富二代,要给人台阶下。

王也默不作声看了他几秒钟,看得他背脊一阵凉,才点头:“走吧,别让他们等急了。”



TBC



之后就能坦诚相见了(?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